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生物科技服务(08037.HK)拟约1.75亿港元购买硼中子治疗设备 SHI将向鹏博海南提供硼中子治疗部件

格隆汇 2022-06-23 23:03:12

  格隆汇6月23日丨 中国生物科技服务(08037.HK)公告,于2022年6月23日,鹏博海南与SHI订立销售合约,据此,鹏博海南同意购买而SHI同意出售硼中子治疗设备,初步合约价为约1.75亿港元。

  同日,公司、鹏博海南及SHI订立服务合约,据此,SHI同意以服务费约2337万港元向鹏博海南提供技术顾问服务。

  此外,公司、鹏博海南及SHI订立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据此,(i)SHI将向鹏博海南提供硼中子治疗部件,预期购买价格为约2804.6万港元;及(ii)SHI将向鹏博海南提供营运维护服务。

  公司于2022年成立鹏博海南,目的是通过使用硼中子治疗设备及硼中子治疗药物,在博鳌乐城先行区引进硼中子治疗并将其实现商业化。

  董事会认为,签订销售合约、服务合约、谅解备忘录及总服务协议,透过在中国提供硼中子治疗,令集团正式进入放射治疗领域,并将进一步扩大集团的业务范围。此外,该项目符合集团为有需要的病人提供精准治疗的发展战略。通过引进先进的硼中子治疗设备、硼中子治疗药物及硼中子部件以及提供技术顾问服务及营运维护服务,并在中国建设该中心,利用中国国务院授予博鳌乐城先行区的试点实施及试验政策,集团将能够为实体头颈肿瘤的治疗提供先进及有效的解决方案,为患者带来喜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