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异动 | BioNTech涨超4.5% 开始建设非洲首个mRNA疫苗生产基地

格隆汇 2022-06-23 23:15:52

格隆汇6月23日丨BioNTech(BNTX.US)涨超4.57%,报129.31美元,总市值314亿美元。BioNTech在卢旺达基加利开始建造其首个非洲mRNA疫苗生产设施。BioNTech预计,第一批移动疫苗生产装置——BioNTainers将于2022年底前交付。BioNTech今年2月宣布,计划通过开发和交付基于集装箱解决方案的移动mRNA疫苗制造设施,在非洲建立规模化的疫苗生产。该公司在6月23日的新闻稿中表示,占地3万平方米的卢旺达工厂最初将拥有两个Biontainer。BioNTech补充称,在卢旺达的BioNTainers的生产预计将在安装后的12到18个月开始。该公司预计将在塞内加尔和南非建立更多的工厂。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