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达丰设备(02153.HK)公布年度业绩 收益增长9.3%至8.67亿元 末期息0.016港元

格隆汇 2022-06-29 22:31:18

  格隆汇6月29日丨达丰设备(02153.HK)公告,截至2022年3月31日止年度,公司收益为人民币8.67亿元,同比增长9.3%;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溢利达人民币4760万元,拟派付末期股息每股0.016港元。

  收益增长主要是由于自有及租赁塔式起重机的数量有所增加,而其中大部分起重机一直在现场作业并产生收益。使用总吨米由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年度的2,491,629增加至截至2022年3月31日止年度的3,112,084。

  展望未来,集团将结合中国防控政策的有效实施,继续关注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的发展,以确保员工安全,并缓解其对集团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的负面影响。集团亦会继续密切注视全球经济走势及市场状况,以捕捉商机及减低营运风险,务求取得更佳经营业绩。日后,公司计划专注于中大型塔式起重机,以满足日益增长的装配式建筑需求,并建立标准化的塔式起重机售后服务生态系统,为打造绿色、安全及环保的塔式起重机服务产业价值链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基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