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精优药业(00858.HK)年度扭亏为盈至1.31亿港元

格隆汇 2022-06-29 23:01:11

  格隆汇6月29日丨精优药业(00858.HK)发布公告,截至2022年3月31日止年度,公司收益7392.5万港元,同比减少6.19%;公司拥有人应占净利1.31亿港元,去年则亏损1.21亿港元,扭亏为盈;每股净利5.46港仙。

  自产药品业务。年度内,该分类面向第五及第六轮药品集中采购出炉等的深度医疗改革令价格竞争加剧,加上疫情造成阻滞,环境日新月异。尽管有关挑战对分类构成巨大压力,集团采取战略举措,透过拥有广泛分销网络的分销商合作,巩固竞争地位、确保市场份额并把握新增长机遇,同时提高本集团产品于农村地区及社区的知名度,继续推动该分类交付正面业绩。凭藉该等战略举措奠定的坚实基础,该分类得以维持增长动力,特别是本集团专门用于改善人体抵御疾病的免疫系统的产品的销售增加。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