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新世界(600628.SH):徐重道公司拟在松江投资设立蔡同德徐重道中药饮片生产基地项目

智通财经网 2022-07-01 18:27:22

  智通财经APP讯,新世界(600628.SH)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蔡同德药业持有80%股权的徐重道公司与上海市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于6月30日,在“长三角G60科创之眼一期”开工暨松江新城重大项目开工启动仪式上,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徐重道公司在松江投资设立蔡同德徐重道中药饮片生产基地项目,项目致力于在松江这块热土上建设一家数字化、智能化、花园式的现代中药饮片生产基地,利用5G工业化技术实现人机协作的中药生产自动化。同时,依托蔡同德药业品牌优势,进一步打造成为中药饮片生产加工中心、健康服务的代配代煎中心、仓储物流中心以及中医药文化展示与人才培训为一体的教育中心,通过以专业化产品和服务,积极推动中华老字号和传统文化的当代演绎,更是对“蔡同德堂”、“群力”等中华老字号品牌在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活动中的有效补充,努力为松江G60科创走廊高端制造业的发展提供助力和示范作用。

  通过此项目的建设,蔡同德药业在中医药领域中将进一步完善从中药饮片生产到医药流通的“医药大健康产业链”布局,巩固扩大蔡同德药业所拥有的中医药老字号的影响力,为更多的人民群众提供质量保证、安全有效、可溯源的中医药产品,在保护人民健康、提高人民生活质量,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等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同时,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可起到与蔡同德药业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作用,有利于公司在中药饮片等板块积极拓展业务,有利于巩固和提升公司在中药领域的行业地位,有利于更好的推进公司大健康产业的做强做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