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LFG投资控股(03938.HK)附属购入4883股台湾积体电路制造股份 代价约为54.09万美元

格隆汇 2022-07-04 19:39:17

  格隆汇7月4日丨LFG投资控股(03938.HK)公告,于2022年6月30日,Lego Vision Fund SP(视为公司附属公司的独立投资组合)在公开市场进行股票交易以收购上市股份A(台湾积体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该项收购交易以Lego Vision Fund SP资金拨付。

  就上市股份收购A及先前上市股份A收购合并计算,Lego Vision Fund SP共收购4883股上市股份A股份,总代价约为54.09万美元,每股上市股份A股份的平均价格约为110.77美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