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信:上调安踏、李宁目标价,评级跑赢大市

格隆汇 2022-07-05 12:46:30

  瑞信发表报告指,今年4月及5月为内地体育用品股过去两年最黑暗的时间,门店关闭及人流减少达双位数。而积压需求遇上供应链正常化,加上“618”推广,令行业在短暂下行后有新开始的讯号。

  该行表示,自上海解除封锁后,6月数据强劲及近期的政策放松推动消费者及市场情绪。在基础情境下估计再无主要封城,相信体育用品行业基本面在今年下半年会从低基数中逐步改善。

  瑞信认为,市场更为注重行业的转向和盈利弹性,自封城以来,安踏(2020.HK)遭受到的打击最大,且表现跑输,因此在情绪回升下或会跑赢同业。

  该行调整体育用品行业覆盖股份的目标价及盈利预测。最新首选安踏及李宁(2331.HK),两股评级均为“跑赢大市”,安踏目标价由111港元上调至120港元,李宁目标价由83港元升至90港元。其他选股顺序为特步(1368.HK) 、申洲国际(2313.HK)及滔搏(6110.HK)。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