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德勤辞任彩生活(01778.HK)核数师

格隆汇 2022-07-14 12:30:33

  格隆汇7月14日丨彩生活(01778.HK)宣布,德勤•关黄陈方会计师行(“德勤”)应公司建议已辞任公司核数师,自2022年7月13日起生效。

  考虑到公司控股股东花样年控股(01777.HK)出于效率及效益考虑而将委任另一家核数师,以完成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审核工作,以及已完成的审核工作程度有限,董事会认为,由同一核数师进行公司的审核以致无需重覆进行审核工作,将更具成本效率及效益。因此,公司计划将其核数师委任与花样年保持一致,以便公司可尽快完成2021年审核。

  董事会正在物色及委聘新的核数师以填补德勤辞任公司核数师后的临时空缺。

  此外,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