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英皇文化产业(00491.HK)附属向法院申请强制令

格隆汇 2022-07-15 17:43:25

  格隆汇7月15日丨英皇文化产业(00491.HK)发布公告,英皇娱艺电影城有限公司(“英皇UA”,公司拥有70%的附属公司)于2022年7月15日以原诉传票于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原讼法庭展开诉讼,以申请禁止立基中国影院投资有限公司(“英皇UA少数股东”,拥有30%英皇UA股权的股东,其为英皇UA电影城自开业的合作方)就其于2022年6月30日要求偿还约7000万港元的据称股东贷款的法定要求偿债书而向英皇UA提出清盘呈请的强制令。英皇UA亦申请于2022年7月22日进行中期聆讯,以获取临时强制令以禁止英皇UA少数股东向英皇UA提出清盘呈请,以等候强制令诉讼的裁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