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建发国际集团(01908.HK)完成新旧后配售3000万股 净筹约5亿港元

格隆汇 2022-07-21 20:28:53

  格隆汇7月21日丨建发国际集团(01908.HK)宣布,配售事项及认购事项已于2022年7月21日完成。合共30002万股销售股份已按每股销售股份17.00港元的配售价成功配售予不少于六名由配售代理所促使的承配人。

  此外,认购事项所有条件已获达成,故认购事项已于2022年7月21日完成。合共3000万股认购股份(相等于根据配售事项配售的配售股份数目)已由认购人按认购价每股认购股份17.00港元的认购价认购。认购股份相当于经配发及发行认购股份扩大的公司已发行股本约1.88%。

  公司自认购事项收取所得款项净额合共约5亿港元。公司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作以下用途:(i)约80%或4亿港元将用作偿还贷款;及(ii)约20%或1亿港元将用作一般营运营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