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银:下调ASMPT(0522.HK)盈利预测 降目标价至100港元

格隆汇 2022-07-22 10:50:31

  瑞银发表研究指出,ASMPT(0522.HK)第二季收入按季跌1.2%至52亿港元(约6.64亿美元),较公司指引6.7亿至7.4亿美元的为低,主要由于消费者信心疲弱。毛利率由首季的40.6%增长至41.2%,新增订单总额为47亿港元,按季跌34%。

  该行将ASMPT的2022及2023财年盈利预测分别下调1%及21%,以反映消费电子产品需求疲弱,而2023财年收入预测下调21%,但部分被合资公司的贡献更高所抵销。该行对公司的先进封装(AP)及汽车的长期上行空间持正面态度,认为相关业务更高的贡献可能会推动盈利能力的扩张。

  瑞银表示,对ASMPT目标价由125港元下调至100港元,相当预测市盈率17倍,重申“买入”评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