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银:维持香港科技探索(1137.HK)买入评级 目标价降至7.5港元

格隆汇 2022-08-03 12:34:59

  瑞银发表报告指,由于利率上升周期令消费者情绪疲弱,加上疫情影响逐步正常化,及来自DFI零售集团推出的网购平台“Yuu to me”的竞争增加,或会令香港科技探索(1137.HK)的增长及毛利率受压。

  考虑资金环境成本上升,该行将估值基础由分类加总估值法(SOTP)改至现金流折现率(DCF),以更佳反映公司价值,相应将香港科技探索股份目标价由11.4港元降至7.5港元,评级维持“买入”,同时调低集团明年及2024年EBITDA预测。不过,瑞银仍保持正面看法,预期香港电商的渗透率会继续有上升空间,集团亦持续投资翌日送达及产品扩展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