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信:维持和黄医药(0013.HK)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下调至31港元

格隆汇 2022-08-03 12:38:48

  瑞信发表报告,指和黄医药(0013.HK)今年上半年收入按年增28%至2.02亿美元,净亏损扩大至1.63亿美元,按年增59%;由于研发收入高于预期,公司收入略高于该行预期,同时其净亏损则低于该行预期,主要因较高的毛利率及入息税优惠。

  该行表示,整体而言,公司的肿瘤业务收入继续呈增长至9,100万元,按年增113%,超出该行预期约18%;该行指,公司将今年肿瘤业务收入目标范围维持在1.6亿至1.9亿美元之间,并目标达致公司指引的高位。

  该行表示,由于调整短期肿瘤业务估算、毛利率假设及非营运性项目,将公司今年、明年及2024年收入预测分别升1%、降3%及降6%,并调整每股净亏损预测,将其H股目标价由35.65港元下调至31港元,维持其评级为“跑赢大市”。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