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里昂:维持长和(00001)“买入”评级 目标价下调至68港元

智通财经网 2022-08-08 11:01:07

  智通财经APP获悉,里昂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长和(00001)“买入”评级,将今明年经常性盈利预测上调6%/12%,以反映Cenovus有较高盈利预测,或将推动今年全年股息同比增23%至每股3.27元,但由于撇除Cenovus的盈利低于预期,目标价由75港元下调至68港元。

  报告中称,在加拿大能源商Cenovus Energy的推动下,公司今年上半年盈利上升趋势会持续至下半年,撇除Cenovus Energy因素,盈利或大部分受到3 Group Europe较高折旧与摊销的支出所拖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