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小摩:维持达利食品(03799)“增持”评级 目标价下调至4.8港元

智通财经网 2022-08-09 10:18:22

  智通财经APP获悉,小摩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达利食品(03799)“增持”评级,预计今年全年销售及盈利将下降4.5%/8.8%,意味着下半年的销售同比下降1%,盈利同比上升2%,目标价由5.2港元下调至4.8港元,更高的派息率将是近期股价关键催化剂。

  该行预计,公司上半年销售额将同比下降7.6%,净利润同比下降18%,但相信盈利增长仍强过康师傅等。需求疲软(上半年零售销售跌0.7%)、户外活动减少,以及全球大宗商品价格上升,是上半年业绩令人失望的主要原因。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