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51信用卡(02051.HK)与附属公司首惠开桌前控股股东就首惠开桌的管理发生争议

格隆汇 2022-11-04 20:52:54

  格隆汇11月4日丨51信用卡(02051.HK)公告,集团与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北京首惠开桌科技有限公司的前控股股东杨帆先生,就首惠开桌的管理发生争议。

  首惠开桌持有北京雅酷时空信息交换技术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而雅酷时空则持有有效的支付业务牌照。截至本公告日期,支付牌照实际控制人变更尚未获得中国人民银行的确认。

  但杨先生在过去几个月中变得激进,彼直接到首惠开桌在北京的办公室,声称首惠开桌的工作人员应向其汇报工作,而非集团,限制首惠开桌的管理层与集团员工接触,并派员进驻首惠开桌干涉其业务营运。相关事件均对首惠开桌的业务营运造成干扰。集团随即与杨先生及其代表分别进行磋商,以达成友好的解决方案,但未能如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