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港股异动 | 五矿资源(01208)升8% 国际铜价再度反弹 Las Bambas铜矿生产未受到影响

智通财经网 2022-11-09 09:40:16

  智通财经APP获悉,五矿资源(01208)延续反弹,盘初升8%。隔夜,国际铜价再度反弹。五矿资源更新称,旗下铜矿产区Las Bambas已恢复物流运作,矿山生产没有受到影响。Las Bambas矿山为公司最重要的单一资产。截至发稿,五矿资源涨8.25%,报2.23港元,成交额0.21亿港元。

  隔夜,国际铜价再度反弹,LME指标期铜一度上涨2.6%至每吨8,122.50美元。中信证券点评指出,在年底需求预期向好以及下游补库存的刺激下,铜价有望重拾涨势。铜价反弹有望带动相关企业盈利和估值修复。11月7日晚,五矿资源更新称,旗下铜矿产区Las Bambas已恢复物流运作,矿山生产没有受到影响。据华泰证券数据,Las Bambas矿山为公司最重要的单一资产,约占五矿资源EBITDA的80%。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