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国泰君安国际(1788.HK)大涨近11%,获穆迪重申“Baa2”信用评级,展望“稳定”

格隆汇 2022-11-15 15:45:39

格隆汇11月15日丨延续近日整体向上的态势,国泰君安国际(1788.HK)今日涨势扩大,盘中一度涨近11%报0.71港元,股价创9月21日以来新高。
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11月14日发布信贷报告,对国泰君安国际重申“Baa2”长期发行人信用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继续维持在港中资证券公司领先水平。报告中提到,国泰君安国际现评级主要基于母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被认为是上海市政府下的旗舰证券公司)的高度支持。评级反映国泰君安国际在帮助中国内地个人投资者进行境外证券交易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以及其与全球同业相比较低的财务杠杆水平。在ESG风险方面,穆迪认为国泰君安国际在环境保护(E)、社会责任(S)方面风险较低,而企业管治(G)对公司评信用评级较为重要。穆迪对国泰君安国际的企业管治方面未有顾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