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康希诺(688185.SH)澄清:吸入用新冠疫苗目前达到每天产能150万人份 潜在最大运力达每天100万人份

智通财经网 2022-11-25 08:36:03

  智通财经APP讯,康希诺(688185.SH)公告,近日,公司关注到媒体存在关于天津疫苗生产企业新冠疫苗生产及运输情况的相关报道,报道中表述“公司通过优化排产频率,将生产频次由两周缩短至5天,将现有两条生产线进行满负荷运转,达到每天产能150万人份,同时也确保每天会有至少百万人份运往全国”。公司对有关报道内容进行了核实,现就主要情况作澄清说明。

  公司研发生产的吸入用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5型腺病毒载体)(“吸入用新冠疫苗”)克威莎®雾优®作为加强针被纳入紧急使用后,公司高度重视生产能力及运输能力的相关工作,目前达到每天产能150万人份,目前潜在最大运力达每天100万人份,非“每天会有至少100万人份运往全国”,具体发运的执行以国家及各地疾控的指令为准。

  自吸入用新冠疫苗作为加强针被纳入紧急使用后,公司在积极推进商业化的进程,基于当前的免疫策略及国内加强针接种率较高的情况,公司预计对2022年业绩影响有限。

  公司员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述不够严谨,可能引起市场误读。针对此次情况,公司董事会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进行认真核查,理清事件实际情况,并及时发布澄清公告。公司将会进一步严格管理与媒体沟通的严谨性,持续完善对公司员工证券知识的培训。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