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新高教集团(02001.HK)年度归母净利6.2亿元 同比上升9.2%

格隆汇 2022-11-28 21:21:01

  格隆汇11月28日丨新高教集团(02001.HK)公告,截至2022年8月31日止年度,集团收入为人民币19.2亿元,同比增加28.3%,主要归因于(1)持续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促进学费收入和住宿费收入稳步增长;及(2)持续发挥集团化办学优势,甘肃学校、郑州学校并表。集团归母净利润为人民币6.2亿元,同比上升9.2%。母公司普通股股东应占每股盈利0.39人民币元。董事会已决议就截至2022年8月31日止年度派发末期股息每股人民币0.093元(截至2021年8月31日止年度派发末期股息每股人民币0.083元)。 

  集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路,以高质量教学、高水平师资队伍、高质量服务体验、高质量就业、高质量校园环境为导向,为学生的职业成就和人生幸福而努力奋斗,为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集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高质量就业为导向,高度重视生师体验,针对生师关注度高的教学、就业、在校生活等方面持续加大投入,教育教学水平持续提高,紧扣"行业+信息"、"行业+人工智能"、"医疗+大数据"等新业态,高质量就业,服务育人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生师满意度大幅提升,品牌效应日益凸显,高质量发展不断产出新成果。

  集团始终坚持"建设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和职业技术大学"的发展定位,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积极与头部企业和优质教育资源开展深度合作,如首次与科研院所合作开设高质量产业学院、着力建设世界高水平实验实训室等,加强校企融通一体化课程设计,加快打通人才培养供需通道,强化产教融合,建立可复制可推广的教学标准和课程体系,探索出新时代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新模式、新路径。

  专业及课程建设成果丰硕。新增7个省级一流专业,新增3门省级一流课程及精品课程,5个优势专业入选2022中国顶尖应用型专业,洛阳学校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入选教育部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首批试点院校。

  高质量发展成果显著,学生获奖再创佳绩。在教育部认可的56项顶级综合性学科竞赛中获全国最高奖22项,创历史新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