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携程集团-S(09961.HK)订立可持续发展关联融资协议 总额15亿美元

格隆汇 2022-12-02 18:50:13

  格隆汇12月2日丨携程集团-S(09961.HK)公布,于2022年12月2日,公司(作为借款人)与融资协议中订明的若干金融机构订立一份融资协议,涉及14.88亿美元及8,000万港元的双币种定期贷款融资(相当于总额15亿美元)。

  根据可持续发展关联贷款原则,该等融资被归类为可持续发展关联贷款融资。只要该等融资并未根据其条款被解除上述关联,其利率可与公司于预先定立的环境、社会及管治表现指标方面的绩效挂钩。该等融资的期限为三年。

  该等融资项下借入的所得款项将首先用于公司现存的若干可转让定期及循环贷款的再融资,其余部分可用于公司的一般企业用途。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