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山鹰国际(600567.SH)拟参设交汇基金并由其对公司所属重要生产基地华中山鹰增资15亿元

智通财经网 2022-12-07 16:15:54

  智通财经APP讯,山鹰国际(600567.SH)发布公告,山鹰国际全资子公司山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山鹰资本”)作为有限合伙人拟出资人民币7.50亿元参与设立安徽交汇山鹰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以下简称“交汇基金”),交汇基金拟出资人民币15.00亿元对公司全资子公司山鹰华中纸业有限公司(“华中山鹰”)增资,增资后华中山鹰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变更为控股子公司。

  公告称,增资标的华中山鹰为公司所属重要生产基地,公司能够全面掌握其运行和管理情况。交汇基金增资华中山鹰有利于降低资产负债率,优化资本结构,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和发展潜力,符合国家供给侧改革“三去一降一补”的政策要求及公司发展目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