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万润股份(002643.SZ)控股公司三月科技拟实施员工持股计划 其专精OLED成品材料与PI成品材料

智通财经网 2022-12-07 16:18:57

  智通财经APP讯,万润股份(002643.SZ)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三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月科技”)拟采取增资扩股的方式,由员工持股平台认购新增股份实施员工持股计划。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拟增资认购新增股份不超过98万股,占本次增资扩股后股份总额的比例不超过1.4353%;认购价格10.07元/股;参加对象合计不超过29人,单一员工持股比例不高于三月科技总股本的1%;不设置预留股份。

  据悉,三月科技主要从事OLED成品材料与PI成品材料及其他新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三月科技目前在OLED成品材料与PI成品材料等领域已拥有授权专利百余项,并已有多个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实现供应。

  公告称,本次控股子公司三月科技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能有效地将股东利益、企业利益和员工利益相结合,有利于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有利于公司、三月科技实现长期稳定发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