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爱普股份(603020.SH):火灾事故未对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

智通财经网 2022-12-07 16:22:48

  智通财经APP讯,爱普股份(603020.SH)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天舜食品、盟泽商贸分别租赁上海市嘉定区兴顺路288号嘉里志甄仓库用于仓储使用,该仓库2022年2月24日因故发生火灾事故。根据嘉定区消防救援支队出具的《火灾事故认定书》,认定起火原因为电气故障引发火灾。

  近日,天舜食品全资子公司上海天舜与嘉里志甄签署《和解协议》,双方确认,上海天舜因兴顺路288号仓库火灾一事,导致上海天舜存储在嘉里志甄仓库内的“巧克力粉”、“可可粉”等相关货物及托盘全损。嘉里志甄按照受损货物价值、托盘剩余价值合计约3231万元向上海天舜进行赔付。

  截止公告披露日,火灾事故的原因认定已基本完成。天舜食品的损失核算及索赔、理赔程序已基本完成,盟泽商贸的有关事项尚在与相关单位进行沟通、核实中,尚未形成结论。本次火灾事故未对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上述两家控股子公司的各项业务均正常开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