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秦科技(688281.SH)拟设合资公司拓展新材料业务领域布局

智通财经网 2022-12-07 16:38:19

  智通财经APP讯,华秦科技(688281.SH)发布公告,为进一步拓展公司在新材料业务领域的战略布局,提升核心竞争力,公司拟与南京光声超构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设立“南京华秦光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55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比例为55%。合资公司拟作为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陈延峰教授团队的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

  合资公司拟以声学、振动及其检测领域相关的全链条解决方案为核心,主要产品包括声学超材料及降噪设备、光声检测仪器与智能诊断系统,重点面向航空航天、电力能源、集成电路、国防军工、智能制造和环境治理等领域,提供行业领先、自主可控的声学超材料、高端装备、集成系统与重大工程应用整体解决方案。

  此次投资暨开展新业务事宜可以充分利用合作各方的技术、品牌和资源优势,进一步拓展公司在新材料特别是高端新材料领域的产业布局,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与盈利能力,符合公司总体发展战略要求。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