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招银国际:吉利汽车(0175.HK)极氪车型稳步前进 上调公司评级至买入

格隆汇 2022-12-07 16:39:49

  招银国际发表报告指,吉利汽车(0175.HK)极氪车型稳步前进,明年更有机会推出更多混插(PHEV)车型,预计新能源汽车销量将占2023财年总销量40%。该行因此把吉利评级由“持有”上调至“买入”,目标价维持于16.5港元。

  该行指,极氪很可能完成今年7万辆的销售目标,将超出不少投资者的年初预期,料其销量将在明年翻倍。该行认为,吉利在经历星瑞L和帝豪L雷神动力车型的PHEV尝试后,明上半年的2款PHEV新车有望将会更加成功,并指比亚迪目前在PHEV上的市场份额并不可持续,吉利有望成为争抢PHEV份额的车企。

  该行预计,吉利2023财年销量能按年升3%至150万辆,并把极氪的亏损收窄。该行预计公司2022财年净利为47.08亿元人民币,2023财年净利按年升18%至55.67亿元人民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