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隆基绿能(601012.SH)拟实施芜湖二期年产15GW单晶组件项目 预计投资30亿元

智通财经网 2022-12-07 16:43:51

  智通财经APP讯,隆基绿能(601012.SH)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隆基乐叶”)于2022年12月7日与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投资协议,就公司在安徽省芜湖市投资建设二期年产15GW单晶组件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根据投资协议,预计公司的项目公司投资总额约30亿元(含流动资金)。根据合同约定的条件,从全部厂房和附属设施竣工工程确认单签署之日起算,投产时间不超过6个月,自项目投产之日起24个月内达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