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湖南海利(600731.SH)部分全资子公司及全资孙公司被吸收合并

智通财经网 2022-12-07 16:45:02

  智通财经APP讯,湖南海利(600731.SH)发布公告,为进一步优化公司管理架构,降低管理成本,提高整体运营效率,公司于2022年12月6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和全资孙公司被吸收合并的议案》,同意公司通过整体吸收合并的方式合并海利株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公司、湖南海利工程安装有限公司全部资产、债权债务、人员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通过整体吸收合并方式合并湖南海利工程咨询设计有限公司全部资产、债权债务、人员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安全生产科学研究有限公司通过整体吸收合并方式合并全资孙公司湖南化研院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全部资产、债权债务、人员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

  本次吸收合并完成后,合并方将存续经营,被合并方海利株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湖南海利工程安装有限公司、湖南海利工程咨询设计有限公司和湖南化研院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向相关主管部门申请注销其独立法人资格。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