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优化资产配置 中金环境(300145.SZ)及子公司拟出售部分资产

智通财经网 2022-12-07 17:23:14

  智通财经APP讯,中金环境(300145.SZ)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浙江金泰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金泰莱”)拟对外出售部分资产,预计拟出售的资产市场价值合计为1.9亿元。

  具体的交易标的包括: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美好国际大厦的固定资产、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金泰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兰溪市万田村西临330国道的土地使用权和房屋建筑物、钢棚等其他构筑物及基础配套设施等。其中,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美好国际大厦12F的部分房产尚在对外租赁期间,租赁时间将于2023年3月31日终止。

  据悉,本次出售事项将有利于提高资产运营效率,优化企业资产配置,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