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信银行(00998):股份无偿划转涉及的其他监管机构审批事项正在推进中 尚未完成股份过户

智通财经网 2022-12-07 17:33:47

  智通财经APP讯,中信银行(00998)发布公告,有关中信有限向中信金控无偿划转中信有限持有的本行314.07亿股股份的相关事宜。

  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第五十五条的相关规定:“收购人在收购报告书公告后30日内仍未完成相关股份过户手续的,应当立即作出公告,说明理由;在未完成相关股份过户期间,应当每隔30日公告相关股份过户办理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股份无偿划转涉及的其他监管机构审批事项正在推进中,尚未完成股份过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