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凯恩股份(002012.SZ)控股股东将变更为浙江凯融

智通财经网 2022-12-07 17:35:34

  智通财经APP讯,凯恩股份(002012.SZ)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泰创展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泰创展”)与浙江凯融特种纸有限公司(简称“浙江凯融”)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拟将其所持有公司的6780万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14.50%)协议转让给浙江凯融。权益变动后,中泰创展不再持有公司股份。本次标的股份的转让价格为每股5.30元,转让价款共计3.59亿元。

  本次协议转让股份为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的不同主体之间进行的转让,将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第一大股东发生变更,公司的控股股东和第一大股东将变更为浙江凯融,但不会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