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银星能源(000862.SZ):法院裁定受理银星能源组件破产清算申请

智通财经网 2022-12-07 17:40:43

  智通财经APP讯,银星能源(000862.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2年8月19日召开了八届十二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申请破产清算的议案》,同意宁夏银星能源光伏发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星能源组件)作为债务人向当地法院申请破产清算。2022年12月7日,公司收到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22)宁01破申29号,裁定受理宁夏银星能源光伏发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破产清算申请。

  银星能源组件破产清算不影响公司的生产经营和业务,不会对公司的持续经营造成影响。法院裁定受理破产清算申请后,银星能源组件正式进入破产清算程序,银星能源组件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