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新世界发展(0017.HK)荣膺中指研究院多项殊荣

格隆汇 2022-12-07 17:59:53

格隆汇12月7日丨中指研究院对全国主要省市重点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状况进行研究,基于企业的经营能力、发展潜力、品牌影响力等关键性指标,评价出中国主要省市房地产市场地位领先企业,新世界中国入围粤港澳大湾区房地产50强,广州10强。
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于2010年启动“百城价格指数”研究,通过 GDP、常住人口、房地产开发投资额等指标选择 100 个最具代表性的城市,对其新房价格进行跟踪研究。从百城价格指数样本项目中选取在所属城市有较强知名度和广泛影响力的典型样本项目,以“典型性”为基本原则,从销售表现、产品 创新等方面对样本楼盘进行研究,最终得出“2022-2023 城市典型样本项目”,
新世界发展(0017.HK)在杭州的江明月朗园项目入围”2022-2023 城市典型样本项目”,该项目典范代表地位获得肯定,成为市场学习和借鉴的标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