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朝聚眼科(02219.HK)认购1亿元基金权益

格隆汇 2022-12-28 22:52:53

  格隆汇12月28日丨朝聚眼科(02219.HK)公告,于2022年12月28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厦门朝聚集团与合伙人订立有限合伙协议,据此,厦门朝聚集团已同意(a)以人民币1亿元的认购金额认购基金的有限合伙权益,占合伙人所募集投资资金的5%,及(b)根据有限合伙协议的条款及条件成为基金的有限合伙人。其他12位投资者(包括厦门融汇华臻)均参与该轮基金投资。于订立有限合伙协议后,厦门朝聚集团将成为基金的有限合伙人。

  基金为根据中国法律注册成立的有限合伙企业。基金的目标主要集中于医疗保健及医疗行业(特别是创新制药、生物技术、医疗器械及体外诊断医疗器械)及科技行业(特别是半导体、人工智能、5G技术、云计算及纳米技术以及B2B企业服务)中处于发展及成熟阶段的公司,特别是,部分基金将专门用于投资中国厦门市集美区及珠海市香洲区的企业。基金拟主要投资于医疗保健、医疗及科技行业的非上市股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