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鹰瞳科技-B(02251.HK)认购合伙权益 资本承担为1450万美元

格隆汇 2023-01-25 19:42:08

  格隆汇1月25日丨鹰瞳科技-B(02251.HK)发布公告,于2023年1月24日,香港爱道(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与合伙及IndexCap Med&Tech订立认购协议,据此,香港爱道同意(i)认购合伙的有限合伙权益,资本承担为1450万美元;及(ii)根据有限合伙协议的条款及条件成为合伙的有限合伙人。

  合伙主要专注于投资普通合伙人认为合适的海外医疗健康及科技行业公司。

  通过投资于合伙,公司将能够利用IndexCap Med&Tech及Index Capital的专业知识及资源物色海外市场上的投资目标,为其现有业务创造协同反应并发展集团的海外业务。公司认为,投资于合伙为公司提供机会补全其于医疗器械、医疗及与其业务相关其他行业的战略布局,提升其竞争力及巩固其市场地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