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维达国际(03331.HK)年度收益实现稳固增长 拟派末期息每股30港仙

格隆汇 2023-01-26 07:43:52

  格隆汇1月26日丨维达国际(03331.HK)发布公告,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集团收益依然实现稳固增长,价格、产品组合及销量推动销售自然增长18.1%。销售收益增长4.0%至194.18亿港元,电商渠道收益自然增长116.7%,中国内地女性护理业务收入及市场份额持续增长。数次执行加价举措,成功实施成本节约计划,持续专注投入于高端产品。报告期内,净利润为7.06亿港元,每股基本盈利58.7港仙。董事会建议派付末期股息每股30港仙,本年度每股股息总额为40港仙。

  2022年,集团的总收益实现自然增长8.1%,按港元计算为4.0%至194.18亿港元。2022年,纸巾业务收益为161.03亿港元,同比增长3.9%,增幅剔除汇率影响为7.8%,占集团总收益的83%(2021年:83%)。在价格、产品组合及销量的推动下,集团销售实现积极增长,进一步巩固在中国内地市场的领导地位。马来西亚纸巾业务发展也更进一步,销售同比稳固增长,整体市场份额上升。尽管疫情相关限制措施延续令消费意欲减弱和进店客流量减少,但集团的高端纸巾产品组合销量在中国内地市场仍取得双位数增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