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红星美凯龙:阿里巴巴行使可交换债券换股权

金融界 2023-01-26 07:48:49
摘要
阿里巴巴网络技术以每股A股人民币8.44元的换股价格行使尚未交换可交换债券项下的换股权,以从红星美凯龙控股获得额外约2.18亿股A股。

  金融界1月26日消息 红星美凯龙(港股01528)在港交所公告,阿里巴巴网络技术以每股A股人民币8.44元的换股价格行使尚未交换可交换债券项下的换股权,以从红星美凯龙控股获得额外约2.18亿股A股。如1月2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清算系统所示,阿里巴巴网络技术自修订以来行使尚未交换可交换债券项下的换股权,已获得合共2.48亿股A股。

  在行使可交换债券换股权后,截至本公告日期,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包括透过其于阿里巴巴网络技术的权益)于4.35亿股股份(即公司已发行股本约9.99%)中拥有权益。

热搜

红星美凯龙 阿里巴巴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