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油能源(01251):订立勘探和开发印度尼西亚贾邦登加区块的共同安排

智通财经网 2023-01-26 08:21:50

  智通财经APP讯,华油能源(01251)公布,于2023年1月25日,公司的附属公司CNG、RAJA的附属公司RES及SKK MIGAS订立生产共享合同。生产共享合同是一项合作协议,据此, SKK MIGAS将负责管理石油营运,而承包商(即CNG及RES)负责执行石油营运。生产共享合同的期限为30年,包括勘探期及开採期。勘探期的初始期限为六年,可最多延长四年。

  根据生产共享合同,承包商同意在首3年完成坚定承诺,估计金额为1655万美元。CNG及RES将按70:30的比例各自对坚定承诺项下的金额出资。承包商于坚定承诺项下将予出资的金额乃经各订约方公平协商后厘定,当中参考了首叁年进行勘探作业所需的估计资金需求。CNG拟通过其内部资源及集团进行的其他筹资活动满足其坚定承诺金额。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