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并购韩国珠光龙头CQV 环球新材(06616)强化产业协作

智通财经网 2023-01-27 18:52:14

  智通财经APP讯,1月27日,环球新材国际(06616)发布公告,公司将与韩国KOSDAQ上市公司CQV(101240.KS)达成并购协议,以约4.7亿元人民币收购CQV部分股份。成交后,公司将直接及间接持有 CQV 已发行股份的42.45%,并将成为 CQV 的单一最大股东。

  据了解,CQV是韩国最大的珠光材料公司,在高端珠光材料应用方面拥有全球领先的制造工艺和技术,拥有全球先进的智能化工厂及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

  环球新材国际作为全球合成云母及珠光材料龙头企业,此次并购CQV,将助力公司优化原材料供应体系,把握国际珠光颜料行业的机遇,进一步拓展在高端珠光材料领域的业务布局,提升公司国际市场份额。

  环球新材国际表示,此次并购是践行“内源式发展与外延式扩张”的重要起点,未来公司将进一步推动公司国际化进程,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