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普拉达(01913):Andrea Guerra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兼新行政总裁

智通财经网 2023-01-27 19:12:21

  智通财经APP讯,普拉达(01913)发布公告,自2023年1月26日起,Stefano Simontacchi先生已辞任公司非执行董事;Andrea Guerra先生已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兼新行政总裁;Miuccia Prada Bianchi女士及Patrizio Bertelli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行政总裁;及由于Guerra先生的雇佣协议中规定,为使公司有权终止其雇佣协议,公司可能须支付相等于一年以上酬金的赔偿或其他款项,故根据上市规则第13.68条,其雇佣协议将须经股东于股东大会上批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