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创联控股(02371.HK)拟认购郑州市景安网络科技股份

格隆汇 2023-01-27 19:30:10

  格隆汇1月27日丨创联控股(02371.HK)公告,于2023年1月27日,中国创联教育金融集团有限公司(一间公司全资拥有附属公司)与郑州市景安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标公司)订立谅解备忘录,内容有关可能认购目标公司将向中国创联(或其代名人)配发及发行的新股份。

  预期于可能认购事项完成后,中国创联(或其代名人)将拥有目标公司的股权,最终的确切持股百分比将于正式协议中厘定及最终确定。

  目标公司为一家于中国注册成立的公司。目标公司为一家致力于电信增值服务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主营业务包括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云计算、互联网解决方案业务、大数据研发业务以及互联网安全业务等。目标公司拥有自己的营运数据中心,营运机架数量超过4300个。目标公司的服务模式是以电信资源为基础,以技术为核心,根据客户的类型、规模、地理位置、具体业务需求等因素,为客户提供相应的产品和互联网解决方案。目标公司的主要客户为中国政府机关、知名电讯企业及互联网服务企业等。

  董事会认为此乃公司可透过进行此次可能认购事项进入数据中心、云计算及大数据应用等业务领域的合适的机会。董事进一步认为,可能认购事项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投资机会,可拓宽集团的收入基础,从而加强其企业发展。并且,数据中心、云计算及大数据应用可以对集团的现有业务的发展,产生协同效应,对集团的整体业务发展带来帮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