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西藏水资源(01115):供股及配售事项已成为无条件 净筹约3.88亿港元

智通财经网 2023-01-27 19:37:11

  智通财经APP讯,西藏水资源(01115)公布“3供1”供股结果,供股有约4.62亿股供股股份认讲不足,占根据供股可供认购的供股股份总数约45.3%。

  于2023年1月18日(星期叁)下午四时正(即配售事项的最后时限),合共约4.62亿股配售股份(相当于配售股份总数100%)已由配售代理成功根据配售协议的条款按配售价每股配售股份0.385港元(与认购价相比并无溢价)配售予不少于六名承配人。

  供股及配售事项的全部条件已获达成。因此,供股及配售事项于2023年1月19日(星期四)下午五时正成为无条件。于供股及配售事项完成后,合共约10.2亿股供股股份(相当于根据供股可供认购的供股股份总数100%)将予配发及发行。

  扣除所有相关成本、费用、开支及佣金后,公司收取的配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约为1.74亿港元,相当于净发行价每股配售股份约0.376港元。扣除所有相关成本、费用、开支及佣金后,供股(包括配售事项)筹集的所得款项净额合共约为3.88亿港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