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高萌科技(08065.HK)盈警:预计前三季度录得净亏损约810万港元

格隆汇 2023-01-27 21:50:01

  格隆汇1月27日丨高萌科技(08065.HK)公布,预计集团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九个月将录得净亏损约810万港元,而上个期间的净溢利约为470万港元。

  由盈转亏主要由于(其中包括)收入减少,此乃归因于(i)在上半年的营运效率和项目交付进度方面受到第五波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影响;(ii)于上个期间的重大项目的主要工程进度已完成;(iii)于本期间的手头主要项目处于初步阶段,确认的收益并不重大;及(iv)经为计量预期信贷亏损而进行的减值评估后,集团注意到我们的一位客户已被提出清盘程序。尽管清盘程序于本期间已被驳回,集团已对该客户提起法律诉讼,以试图收回长期未偿还的结余。就此而言,集团已就本期间贸易应收款项的预期信贷亏损确认亏损拨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