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澳优(01717.HK):董事会主席颜卫彬出任行政总裁

格隆汇 2023-01-27 22:11:59

  格隆汇1月27日丨澳优(01717.HK)宣布,由2023年1月27日起,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Bartle van der Meer先生将会退任行政总裁职务。van der Meer先生将留任执行董事以及彼于集团的其他角色及职务,并将专注于荷兰的企业合并及收购、乳品供应相关策略及管理以及新资本开支项目。

  董事会进一步公布,由2023年1月27日起,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颜卫彬已获董事会委任接替van der Meer先生出任行政总裁。

  公告称,更换行政总裁乃公司为应对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而采取的巩固行动其中一环。颜卫彬长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可确保于疫后时代中迅速回应顾客需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