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证国际(00943.HK)接获联交所复牌指引

格隆汇 2023-01-27 22:37:11

  格隆汇1月27日丨中证国际(00943.HK)公布,于2023年1月20日,公司接获联交所发出的函件,当中载有以下有关公司股份恢复买卖的指引("复牌指引"):

  (a)根据上市规则之规定刊发所有尚未公布之财务业绩及处理任何审核修订(如有);

  (b)证明公司遵守上市规则第13.24条;及

  (c)公布所有重要资料,以供公司股东及投资者评估公司之状况。

  联交所要求公司须于其股份获准恢复买卖前符合复牌指引,补救导致其暂停买卖之事宜,并全面遵守上市规则以令联交所信纳。就此,公司对制定其复牌行动计划负有主要责任。联交所于该函件进一步表示,倘公司情况有变,联交所可修改或补充复牌指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