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山东黄金(01787.HK)盈喜:预期2022年度净利润10亿元至13亿元

格隆汇 2023-01-30 20:14:18

  格隆汇1月30日丨山东黄金(01787.HK)公告,经初步测算,预计2022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0.00亿元至人民币13.00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

  预计2022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0.63亿元至人民币13.63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

  2022年,公司强化战略引领,充分发挥多个重点工作专班作用,有效应对2021年公司所属省内矿山因受安全检查而造成产能和利润下降的不良影响。全力推进公司所属矿山复工复产、扩能增产;聚力强化改革创新,多措并举降本增效,不断提升精益管理水平;随着各项举措到位、产能恢复,2022年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持续向好,黄金产量稳步提升,主业盈利能力增强,主营业务利润同比大幅增加。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