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行评级 | 大和:下调思摩尔国际目标价至10港元 评级“持有”

格隆汇 2023-03-22 13:27:39

格隆汇3月22日丨大和发表报告指,思摩尔国际(6969.HK)去年经调整盈利按年跌53%至25.75亿元人民币,符合早前的盈警。该行认为,最重要的是集团披露去年下半年即弃式电子烟收入达16.11亿元人民币,为最强劲的推动力。不过,该业务的毛利率为20%,明显低于其馀业务的约46%。大和下调思摩尔股份目标价,由11港元降至10港元;考虑收入组合迈向低利润业务,以及在中美两大市场收入增长可见度有限,评级维持“持有”,并下调集团今明两年盈利预测5%,反映毛利率预测下降。思摩尔国际现涨1.54%,报10.56港元,总市值641亿港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