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行评级 | 摩通:升联想集团评级至“增持” 目标价上调至10港元

格隆汇 2023-03-24 14:18:43

格隆汇3月24日丨摩通发研报指,目前已看到个人电脑(PC)市场需求趋向稳定的初步迹象,加上服务器业务盈利持续改善,以及由于浪潮集团最近被列入美国实体名单,或为联想集团(0992.HK)带来的潜在市场份额增长空间,因此将评级由“中性”提升至“增持”。该行指,虽然现时PC终端需求仍然疲软,但渠道库存已趋向正常化,意味着定价能力将改善,憧憬今年第二季起出货量将好转,同时物料清单价格下降也预示着PC利润率趋势向好。该行将2024至2025财年联想盈利预测上调12%及20%,目标价由6.6港元上调至10港元,对应未来一年每股盈利预测约7.3倍,认为现时主要下行风险是美国对中国公司出口的进一步监管。该股现报8.89港元,总市值1078亿港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