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阿里巴巴辟谣:网传裁员为谣言 今年预估新招15000人

金融界 2023-05-25 20:48:14

  阿里巴巴集团官微宣布,2023年六大业务集团总计需新招15000人,其中校招超过3000人。同时表示,“近日,关于淘宝天猫、阿里云、菜鸟、本地生活各个业务裁员谣言传得很厉害,但谣言就是谣言。我们的招聘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

  日前有传闻爆料称,阿里巴巴云计算部门将裁员7%。关于阿里此次裁员范围,云智能集团、淘天集团、本地生活集团、菜鸟集团、大文娱集团皆在其列,6大业务集团中仅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未被提及。关于裁员比例,网上流传的版本是:总裁员名额2.5万,其中淘宝天猫合并,产研裁员25%;云智能裁员7%等。

  对此,有网友表示,杭州二手房不好卖,难道是受到阿里巴巴裁员传闻的影响?杭州的房价都是靠阿里巴巴员工撑着的?

热搜

阿里巴巴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