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再惹争端,国泰航空还能飞多远?

投资者网 2023-05-28 08:02:23

  国泰航空事件持续发酵——从5月21日CX987航班三个空乘被爆用英语、广东话持续抱怨、奚落不会说英语的乘客,到连发三声明、从道歉直至直接解聘3位空乘。然而,这一事件似乎并没有就此打住。

  5月24日,“空中服务员工会”发声明称,原本期望国泰会支持员工保护自己,遗憾最终得到令人伤感的消息。另外,网传有关国泰航空服务董事发出的一则英文内部信件,出现“招聘和晋升措施旨在确保选择全球最优秀的人才,有关优先考虑会说普通话的员工的说法是绝对错误的”等言论,相关内容在网络引发热议。

  5月25日下午,国泰航空针对“空中服务员工会”以及“国泰航空英文内部信件”事件,连发两则公告,称“空中服务员工会”属于独立工会,不代表国泰航空,公司不接受、支持或同意该工会对此事的立场。而“国泰航空服务董事所发的英文内部信件”为伪造,并不属实。“必须谦卑地反思,深入审视我们的文化,并采取具体措施”,国泰航空行政总裁林绍波说,他会亲自领导跨部门工作组推动相应改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把国泰航空打造成全球最优秀的服务品牌之一。

热搜

国泰航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